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汲取奋进力量 开启新的征程——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0-17 16:30:56

信息来源: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张鼎  编辑:龙永红

2022年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案件审理室纪检监察干部高志飞对大会报告中提到的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内容感触很深。他表示,这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压紧了责任,自己将深入学习大会报告,在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做出应有贡献。

“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了非常振奋。”纪委副书记曾祥华表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在党的自我革命中主动担当尽责,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围绕学校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悟精髓要义,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责任编辑:龙永红  审核:洪雁)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