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我校两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0-04 15:48:17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龙永红  作者:邓丽


近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鄂教工委函〔2022〕27号),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附属民大医院(临床医学院)内科第六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红色头雁工程”“红色堡垒工程”“红色示范工程”等党建质量创优工程,设立专项经费,加大培育力度,推广建设经验,持续加强“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和质量提升工作,擦亮“一院一品”党建名片;持续开展“支部工作法”总结凝练、“十佳支部主题党日”评选表彰,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出新出彩。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按照党建“双创”工作的具体要求,发掘、凝练、宣传基层党组织的探索经验、培育成果、创建成效,充分发挥标杆、样板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据悉,本次共遴选产生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60个、“样板支部”100个。

(责任编辑:龙永红  审核:洪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