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0-04 15:55:42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龙永红  作者:廖希为

9月3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向前进主持学习。


向前进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务必做到“三个结合”: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规定动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相结合,要胸怀国之大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与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相结合,要全面排查整治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风险隐患,着力建设平安校园,切实以“一域之安”服务“全局之稳”。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常委田景福领学了《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通知》。党委常委刘志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选篇《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会上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系列讲话材料、《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各民族共同缔造新中国》、《2022年湖北省清廉学校建设考评细则》及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淅珉在十二届湖北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责编:龙永红  审核:洪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