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15 09:51:09

7月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向前进主持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本次学习主题为“锚定新目标 答好新答卷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田景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围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围绕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分别交流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参学人员还重点学习了《湖北日报》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评论文章。

向前进在主持学习中强调:务必要学深悟透、领会精髓;务必要聚焦重点、学用结合;务必层层武装、形成共识,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恩施州创建“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作出民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