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到学校慰问党员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4 09:42:46

6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到学校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及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座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党委书记向前进陪同慰问。

向红林一行首先看望了烈士遗属宋太伟。宋太伟今年81岁,1980年12月入党,是学校林学学科创始人。其父宋文广烈士是一名地下工作者,1942年在江苏省无锡县被日寇杀害,安葬于无锡锡北烈士陵园。向红林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过去为恩施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向红林(右一)、向前进(左一)与老人交谈

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向红林与学校4名党员代表座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恩施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恩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