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深入乡村振兴一线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4 09:39:17

7月1日,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奔赴乡村振兴第一线,与建始县花坪镇田家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田家坪村党支部是建始县红旗党支部。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走进田家坪村,与农村党员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赓续红色基因,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乡村振兴第一线,在田间地头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到广阔天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

 

学生党员在田家坪村委会前合影留念

在田家坪村的党员活动室,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田家坪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并肩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在田家坪村党支部书记陈向前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珊珊以《你的样子就是祖国未来的样子》为题为大家主讲了专题党课。学生党员梁桂菊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还一起见证了村里新党员的转正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走进田间地头、屋前场坝体察民情,了解乡村振兴第一线的现实需求。在村民张新元家里,大家与田家坪党支部的老党员促膝交谈,交流基层党建的心得体会。

专题党课

黄珊珊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学习田家坪村党员同志踏实奋斗、心系群众的工作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力争在新时代的新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小教专业的乔昱同学告诉记者,通过这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到乡村振兴一线观察国情,进一步强化了自己走向基层、扎根乡村的信念,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未来把自己的所学献给党最需要的地方。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艺表示,以深入农村一线、服务乡村振兴的方式庆祝党的第101个生日,对青年学子来说意义特殊。教师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恩施州乡村振兴,在伟大复兴的新起点上,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扎扎实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