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4 09:26:46

6月29至30日,“七一”前夕,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等,倾听大家的心声和期盼,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并为7位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30日上午,党委书记向前进来到“光荣在党50年”党员郑东艳家,向前进详细询问了郑东艳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郑东艳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向前进(左)为郑东艳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离休老党员叶本善家,向前进和他拉起家常,回首奋斗经历,向他及其妻子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向前进在走访慰问时强调,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从他们身上吸取信仰之力、奋进之力;要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中,校领导带队分10组走访慰问了22名党员,并为7位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直以来,学校始终把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逢重大节日都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