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22:49

6月2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向前进主持学习。

向前进从会议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参加恩施州代表团审议讲话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四个方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前进强调,要坚定不移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中来;坚定不移推进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主动认领“教育强省”的建设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中以干求助、率先突围;坚定不移深化校地共融、城校共生,聚焦省委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安排和恩施州“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的重点任务,完善产学研用科研体系,推进跨界融合、集成创新,为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蓄势赋能;坚定不移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校园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同缔造,坚决守住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全力以赴建设平安校园。

学习现场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领学了中办发〔2022〕41号文件《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参学人员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湖北日报》新闻报道《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结合实际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