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一线开展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11:57

      (作者:李湘毅)6月17日至23日,学校68名处级党员干部分批来到乡村振兴一线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蹲点式调研,深入开展调查走访“察民情”活动,实地查看了马前村民宿产业发展状况、自来水工程建设进度、莼菜培育种植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了村民忧心的民宿产业提档升级、安全饮水、莼菜病虫害防治等问题;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入户慰问“暖民心”活动,分别到22个村民小组122户群众家中入户走访,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宣传党的富民惠民便民政策,耐心听取他们生产生活的打算和诉求,并对存在长期患病、身体残疾、退役老兵、留守儿童等情况的68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共送去慰问金20400元。

下一步,学校党员干部将对“下基层”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具体措施,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做好做实“解民忧”、“暖民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