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我校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31 09:08:37

 本网讯(通讯员 向驰527日下午,我校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开班仪式,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主持。

 汪兴平作动员讲话,阐述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就怎样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汪兴平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服务学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培训包括“支部工作实务”“智慧党建系统”和分组讨论交流3个环节,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