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吴建清带队赴湖北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17 08:44:18

吴建清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座谈交流

吴建清与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校长刘建平交流

       本网讯 5月13日、14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带领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湖北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就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考察交流。

  13日,吴建清一行到达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该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副校长陈勇出席座谈会。张国秀介绍了该校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党代会筹备情况。吴建清介绍了我校办学节点中一些阶段性成果,高度评价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湖北教师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成就。他表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区位优势明显,教师教育特色明显,国家对师范教育的政策向好,预祝该校申硕成功。

  14日,吴建清一行到达湖北大学。该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长刘建平接待了吴建清一行。谢红星简单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在党的建设、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的开展情况。吴建清充分肯定了湖北大学的办学成果,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其办学经验对推进我校新一轮发展具有借鉴和启示意义,我校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功能,不断提升内涵建设。(责任编辑 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