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网 | 就业信息网 | 下载中心
 温馨提示: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考湖北民族大学!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信息公告(五)

2022-08-05 17:38:00  来源:     点击数: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已于2022年7月8日开始,截至2022年8月5日,广西体育、河南体育、甘肃体育、海南艺术、重庆艺术、河北艺术;湖北体育、贵州艺术、安徽艺术、辽宁体育、甘肃艺术、河南艺术、江西艺术、山东体育、山东艺术、浙江普本;湖南体育、湖南普本、辽宁普本、山东普本、广西艺术、四川艺术;海南普本、河北普本、浙江艺术、内蒙普本、重庆普本、山西体育、吉林普本、山西艺术、贵州普本、福建普本、江西普本、黑龙江普本、甘肃普本;湖北普本、湖北艺术、安徽普本、山西普本、贵州预科、云南艺术、河南普本、四川普本、广西普本、陕西普本、湖南艺术、云南预科、西藏普本、广西预科、甘肃预科等招考类型的录取工作已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云南普本、新疆普本及预科、西藏预科、四川预科等招考类型的录取工作。请考生和考生家长在各省(市、区)招办或考试院官方网站上核对本人的录取信息。录取通知书随后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发出,请考生和家长耐心等待,并注意按照考生电子档案填写的收信地址接收,咨询电话0718-8277808;8269469;8299029;8456008。


 
 
湖北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访问统计: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