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日期:2023-03-20 16:53:00 作者: 审核: 来源: 点击:

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是负责学校本(预)科学生招生、本科毕业生就业、校友联络、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设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联络科、基金管理科4个科级机构,承担学校普通本科招生领导小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等协调机构的办公室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全校普通本(预)科学生的招生宣传和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2.负责全校普通本(预)科学生的招生录取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并申报普通本(预)科学生的年度招生计划。

3.负责对高考改革的研究,为学校专业调整及顺利实现招生录取改革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

4.负责全校普通本(预)科学生就业方案的编制、报批和就业派遣工作。

5.负责学校校园人才市场建设工作,搜集和发布毕业生就业信息。

6.负责毕业生一年内的跟踪调查和就业质量报告发布工作。

7.协助创新创业学院的相关工作;

8.负责校友信息收集和管理工作,负责杰出校友、优秀校友的宣传工作;

9.指导、组织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筹建成立校友会和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10.负责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的策划和实施;

11.组织召开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并做好会务工作;

12.根据财政厅对捐赠收入财政配比专项资金申报的要求和细则,协助学校做好财政配比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