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13日,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军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余来,学校党委常委、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志军出席会议。

李军强调,要加强对基金的管理,既要规范管理、按章办事,切实担负起管理职责,又要简化程序,探索信息化办事流程;要加强基金的造血功能,学校正处于应用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不断开拓创新,通过设立创新技术项目基金等方式壮大自我发展能力;要发挥基金会的服务职能,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围绕师生需求服务师生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关于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康卫生材料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人福药业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审议了民大临床医学院关于“科研平台开放基金”“GCP认证”“硒与免疫平衡研究”3个项目的资助申请,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基金增值保值方案》,审议通过了“湖北民族大学桂花园校区绿化升级”项目的资助申请。

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人:向贤海)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