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与学生“面对面”

2022-07-01 14:53:03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韩阳主任进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0620406班及达人学生公寓2栋426寝室进行了调研和走访。并邀请全体学生到信息中心实地参观,并给学生进行信息化知识、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和宣讲。

在信息中心会议室,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访谈。通过“面对面”这种最直接的交流方式,了解学生平时的困难及在使用校园网、信息系统、e民大、聚合支付等信息平台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韩阳主任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承诺将学生的诉求期盼转化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座谈会结束后,韩阳主任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建设情况。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拉近了学生与学校管理部门的距离,希望此类活动能多开展。韩阳主任表示师生可以形成智慧校园使用反馈闭环,通过各种渠道让管理部门和使用者能够及时交流沟通并解决问题,从而让信息化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目标。为了达到与下沉的班级长期保持沟通和联系的目标,专门建立了微信群组,学生有任何意见建设可以随时在群里直接向信息中心韩阳主任反馈,真正的把这项服务师生的举措做实做透。


走访结束后,韩阳主任认真整理了这次学生反馈的相关问题,一部分向学校相关部分反馈,另一部分将在后一步的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有针对性的解决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