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整治‘推拖揉绕’” 锻造过硬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2-03-24 09:52:39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主题为“整治‘推拖揉绕’ 锻造过硬作风”,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阳同志主持。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缴纳了3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九、十、十一章内容。随后,支部书记韩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等内容,重点学习了《“整治‘推拖揉绕’ 锻造过硬作风”专项行动方案》及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同志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工作中存在“推拖揉绕”的情况亟待整治,全体党员需引起重视,对照检视问题并落实整改。最后,全体党员就今天的会议主题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