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庆党的百岁生日、回顾党的百年辉煌、悟初心使命

2021-07-07 09:05:53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1日早上八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与机关职能部门全体员工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随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了以“庆党的百岁生日、回顾党的百年辉煌、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韩阳同志主持。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缴纳党费,共同背诵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随后,支部书记韩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选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恩施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州委理论信息中心印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七期)有关内容。

在民主议事环节,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谈感悟、谈体会、谈打算。全体同志均表示,深感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与骄傲,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在“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伟大时代,会继续发扬中共党员的优良传统与工作作风,不断学习进步,砥砺品格,为党、国家和人民服务,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

最后,组织中心全体职工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庆党百年诞辰大型电视纪录片《敢教日月换新天》,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