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09:23:37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支部召开“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员宣传委员罗翔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阳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阳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对照巡视巡察整改要求和上年度组织生活问题清单汇报整改情况,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全体党员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

最后,机关党员宣传委员罗翔宇同志对支部开展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会议开出了高质量,问题查摆严,根源剖析深,批评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