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自查工作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0-05-14 15:51:23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20年5月7日下发的鄂民大组发[2020]3号《关于做好2020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提升“支部主题党日”质量的相关要求,经支部研究并形成2020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方案,由支部书记韩阳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韩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继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二、三章内容;第四项议程为集中学习,一是学习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委理论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2020年第3期集中学习部分,二是学习“学习强国”文摘《从中西方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三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10日考察湖北以及2019年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是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五是支部书记韩阳讲党课《从全球疫情防控谈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第四项议程民主议事,一是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及本单位2020年工作任务,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如何在疫情后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及纪录片进行交流。三是全体党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自查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最后一项议程特色实践,支部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自查工作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各科室自查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同时研究疫情后的工作落实问题,为后续开学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