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战“疫”中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0-04-17 11:39:53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曾睿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20年4月10日下发的鄂民大组发[2020]2号《做好2020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总支相关的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4月16日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战“疫”中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期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模式,由支部书记韩阳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韩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继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内容;第四项议程为集中学习,一是学习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委理论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2020年第2期集中学习部分,二是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第四项议程民主议事,一是党员介绍各自在疫情期间参与一线防控情况。二是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如何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第五项议程民主监督,一是支部通报2019年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学时数。二是通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内容、校党委书记吴建清、纪委书记田景福同志在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上所作报告有关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最后一项议程特色实践,支部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各科室认真梳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内容,积极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