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职工素质提升讲堂系列活动——“书法练习”课程

2020-06-05 11:28:27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为响应学校关于政治学习及职工素质提升相关文件精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启职工素质提升讲堂系列活动,第一期为“书法练习”课程,由中心职工曹红英老师担任课程指导,制订课程传授及练习计划,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职工于每周四下午的政治学习时间后,集中进行课程学习及练习。

6月4日下午,利用政治学习后的时间,曹红英老师向中心全体职工上了“书法练习”课程第一讲:《书法发展史》。讲述了自甲骨文时期以来,中国书法的演变历史,带领全体职工鉴赏了各朝代流传至今的著名书法作品,并展示了其近来自书的部分书法作品,最后简单介绍了书法练习的要义及章法。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及参加此项活动,并均表示浓厚的兴趣及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