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建设动态 > 正文 >

省公安厅、州公安局到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安全工作

2023-09-08 15:32:51 点击量: 来源: 编辑:张莉 作者:潘藩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2023年9月7日,湖北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支队长方宁、恩施州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张勤到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安全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邓磊、保卫工作部部长周代明参加检查指导。


方队长一行调研了我校信息化监测指挥中心,查看了我校位置服务系统、监控系统、舆情监测系统、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韩阳对我校以上方面的工作汇报。

方队长对我校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应当把开学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以保障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强调学校应当进一步推进全校物流数据的接入,加强对全校物流情况的监测,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事前预防、事中管控、事后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