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建设动态 > 正文 >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实训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3-08-08 09:24:46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邓介一 作者:潘藩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8月7日上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实训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处长彭伟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韩阳、副主任沈济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中心主任韩阳首先对彭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建设6254架构”、十四五“十化工程”、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支撑平台与应用服务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科研技术力量调动激励机制、数据中心建设、数据治理及一网通办、培养应用型人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处长在会上对我校近年来的信息化建设成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很有启发,进一步拓展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他希望今后双方能持续互学互鉴,携手推动两校教育信息化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