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建设动态 > 正文 >

李军实地检查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

2023-07-14 00:09:29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曾睿 作者:沈济南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医学实训中心B区实地检查了“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建设情况,看望了在高温天气下施工作业人员。李军对暑期中仍坚持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各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对在暑热天气下紧张作业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李军(前排右二)视察工地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军听取了项目总体进度、项目建设内容等介绍,仔细查看项目的设计图纸,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询问施工重点难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军强调,本项目是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项目,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按照项目化管理要求,抓好落实,保证质量和规范管理。他要求,一是确保安全生产。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监管,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到位,确保工人与师生人身安全,切实做到安全无事故;二是严把工程质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作为学校建设代表方,要严格监督建设各个环节。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标准建设,项目各方都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持续加强工程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