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建设动态 > 正文 >

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7-08 15:39:35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曾睿 作者:曾睿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7月6日,“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以及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单位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韩阳主持。

会议宣读了《湖北民族大学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实施工作细则》,项目建设单位就各项工作职责、工作规程、工作要求,以及项目设计、现场管理、材料检验、工程验收及质量标准等关键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及相关承诺,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项目实施工作细则,确保各项工作高效、优质、安全推进。

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阳在讲话中指出,本项目是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项目,是学校推进教育数字化重要基础支撑,更是提升恩施州政务云灾备服务能力、推动恩施州地区相关人才培养及产业活力的强大力量。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项目实施的重要性、规范性、标准性,要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做到公正公开、综合统筹、科学施工,各项目组要严把工程项目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依照项目实施工作细则强化项目实施过程监管、关键环节监控、重要事项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