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举行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湖北民族大学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学校医学实训中心B区1楼举行。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恩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本项目是学校数字校园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学校校园社区治理现代化建设实施方案中“一中心、两中台、多系统”规划中“一中心”建设项目,更是学校数字校园发展程度的显著标志。项目建成后,在满足学校未来五到八年计算存储资源需求基础上,为恩施州政务云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云服务及容灾备份服务,并培养具备专业云服务和网络安全技术能力的支撑团队,服务恩施州政府、医疗、教育、企业等,推动恩施州地区相关人才培养以及产业活力。

韩阳致辞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韩阳表示,此项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项目,是学校推进教育数字化重要基础支撑,也是推进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基础支撑,是学校深入数据治理,推进“一网通办”的重要支撑设施。本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学校、恩施州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恩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常务副总裁向华致辞。随后,韩阳宣布“湖北民族大学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开工。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