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民革秦为民荣获2017——2021年度民革湖北省委优秀党员

2022-05-17 16:34:56 来源: 点击数:

421日至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会议授予38个单位“民革湖北省2017-2021年度先进集体”,116位同志“民革湖北省2017-2021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我校民革支部委员秦为民被评为“民革湖北省2017-2021年度优秀党员”。

秦为民在我校外国语学院任教,一致以来认真负责,爱岗敬业,视学生为孩子,将身心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多次获得“年终考核优秀”、“年度教学优秀”、“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湖北民族大学“三八”红旗手,2020年组织和指导学生团队参加“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荣获全国总冠军和个人最佳表现奖。秦为民潜心科研,主持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参与省部级和校级科研项目5项,编撰了十三五规划教材《商务英语阅读教程》。秦为民作为恩施民革民大支部委员,恩施州第八届、第九届政协委员,热心公益,履职尽责,立足于社会服务、关注民生,多次到利川、咸丰、宣恩等各县市调研考察、民主监督,撰写政协提案6件,积极为地方发展和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