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到我校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10 08:48:40 来源: 点击数:

宣讲会现场

12月8日上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郭亮,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技术部经理向文秘,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警务指挥处民警、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涂可蔼分别作了宣讲。校团委书记方云霞主持宣讲会。

郭亮从“党的中央全会”的概念、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 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五中全会与青年发展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展开宣讲。他鼓励青年人努力创新、开拓进取,到新产业前沿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将个人的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向文秘以图文的形式回顾了自己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两个多月的建设和维保经历,充分展示了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强大组织动员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基建人在危急关头勇担重任的精神。

涂可蔼结合自己从警多年的经验及他在2020年参与抗疫的经历展开宣讲。他讲述了今年一月身患新冠肺炎的他从入院治疗到回家休养再到主动推迟婚期请缨去武汉战斗的经历,他鼓励广大青年要在党的引导下努力投身到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

宣讲会现场,近三百名师生代表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领会精神。集中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深入到三个二级学院团总支分别进行宣讲,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