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我校首批毕业生返校

2020-06-23 10:43:10 来源: 学校新闻网 点击数:

火车站接待点

在校门口再次消毒

在学院报到点核查返校登记表

6月21日,我校迎来首批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毕业生返校。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在火车站设立了接待点,同学们下火车后通过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环节,换乘大巴,到校门口后再进行二次核查,然后乘坐校园观光车到各学院报到点报到。在各学院报到点,辅导员再次核查学生返校登记表,并为毕业生们发放防疫礼包和毕业礼包。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黄子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学校的安排非常细致,也让我们回想起了大一开学时的情形,这次是我们毕业前最后一次来学校了,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份属于学校的温暖。”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安排,我校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非必须不返校”原则分两批安排2020届毕业生和有科研任务的学生返校。本批共有1562名学生申请返校,下一批1223名申请返校的学生将于26日返校,所有毕业生返校工作将在29日之前全部完成。

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提前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并于15日、20日进行了两次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