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组到我校调研

2020-06-23 10:39:12 来源: 点击数:

汪兴平与陈南军交流创新创业教育

6月17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率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我校教务处处长谭世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易金桥先后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

汪兴平对省中华职教社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中华职教社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希望能在省中华职教社的指导和关心下,做出更大成绩。汪兴平还与陈南军一行探讨了创新创业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南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创立及发展历程。他希望学校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一起为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州委统战部、州教育局,恩施市委统战部,我校统战部、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