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民建民大总支到杨家山村开展主题教育暨调研活动

2023-12-01 16:07:22 来源: 点击数:

1130上午,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在恩施市屯堡乡杨家山村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农作物、果树种植技术培训、智慧农业建设”调研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民建恩施州副主委谭晋、民大总支主委钱楷、副主委罗凯、胡涛、胡泽华及其他随行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参观了杨家山村茶园示范基地,探讨了基地的发展规划问题和旅游基地建设问题,参观了屯堡乡杨家山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示范点,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关于示范项目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成效。

随后,调研会议在杨家山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屯堡乡副乡长曹象梅主持,全体调研人员及杨家山村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丁莉、谭晋、钱楷等以杨家山村的实际情况为基础,对村里的产业问题、文化建设问题、旅游建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屯堡乡镇领导、杨家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就此次调研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感受,也对长期合作事宜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民建民大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以提升履职能力为抓手,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找准总支与恩施州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的结合点,充分发挥总支智力优势和党派广泛联系经济届优势,双岗建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李绍武 胡涛 审核:陈妍 终审: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