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团体]侨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教育活动

2023-04-07 09:21:08 来源: 学校新闻网 点击数:

3月31日,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侨联会员赴恩施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记忆,接受思想淬炼,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瞻仰何功伟、刘惠馨烈士墓

在方家坝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何功伟、刘惠馨烈士墓三鞠躬,向革命忠魂致敬。随后,大家来到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历史陈列馆,了解抗战时期中共鄂西特委的建立和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大家通过场景复原、历史照片、文物、雕塑、绘画等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在烽火连天岁月里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触很深,要不忘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辱时代使命,不断增强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