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民进恩施州高校支部成立

2023-03-21 15:09:52 来源: 点击数:

31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恩施州高校支部成立会议在湖北恩施学院举行。会议由原恩施州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恩施州高校支部第一届班子成员,刘卫强任支部主委,张凤英、刘建华和我校邹松当选支部委员。陈晓燕指出,民进恩施州高校支部的成立是恩施民进政治生活和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喜事,是民进湖北省委会、中共恩施州委及州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关怀和湖北民族大学、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恩施学院、恩施州广播电视大学共同支持的结果,也是民进恩施州总支和高校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向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组织、新班子展现新作为、新形象,一要坚守政治责任;二要搞好合作共事;三要实现双岗建功。陈妍代表各高校统战部门对支部的成立及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建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推进组织发展,努力实现双岗建功。(作者:刘阳  编辑:陈妍  审核: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