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动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来我校调研侨联工作

2022-07-20 15:51:24 来源: 点击数:

7月18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来我校调研侨联工作,州委常委、统战部长田金培,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田景福陪同调研。

施政(左二)在顿祖义(左三)、田景福(右一)的陪同下考察侨联办公室

施政一行首先调研了我校校园建设和侨联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在学校党派团体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顿祖义代表学校对施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学校侨联从“凝聚侨心,队伍建设有活力”“爱侨护侨,为侨服务有举措”“发挥侨力,服务大局有成果”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侨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施政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充分发挥侨联优势,服务校地发展;要大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民族文化;要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质量,当好“贴心人”“实干家”;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履行好侨联职能。

州委统战部和校党委统战部、校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