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民建三支部到咸丰忠堡开展系列实践活动

2022-06-14 16:13:35 来源: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号召,配合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2022610日,民建湖北民族大学三支部到革命老区咸丰忠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先到达忠堡大捷烈士陵园,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追忆着人民英雄的丰功伟绩,思考着共产党人革命的艰难与伟大。大家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瞻仰完革命烈士陵园,会员们到达忠堡卫生院,与卫生院的医生们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为扎实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心脑血管救治站建设,加强基层医务人员对心力衰竭疾病的规范化救治,提高他们心衰诊疗整体水平,会员杜娟医生为乡村医生们开展了心衰知识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使基层医务人员对心衰的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规范用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他们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思维得到了拓展,为给广大患者提供更加精确、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