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民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2022-06-13 16:00:22 来源: 点击数:

 

 

69日,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支主委钱楷主持,副主委罗凯、胡泽华、胡涛和委员李绍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建会章的具体内容以及“关于明确民建恩施州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州委委员分工的通知”精神。最后,会议对标“三新”“四好”要求,对民建民大总支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钱楷指出,下半年会内工作要紧密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来开展,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民建恩施州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参会人员纷纷表态,将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特色活动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