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庆国庆,送温暖•共富裕,喜丰收——农工党举办庆国庆公益服务活动

2021-10-09 08:45:28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李玉山 但悠梦)10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2周年,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联合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及爱心企业在建始县三里乡小屯村留守儿童书屋,组织开展了以“庆国庆,送温暖·共富裕,喜丰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激情洋溢的广场舞、欢快喜庆的大鼓舞、深情悦耳的对唱等文艺表演轮番上演,讲述新时代农民群众的心声,展示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活动以社区居民、特殊困境未成年人为重点服务对象,开展了对“希望伴飞计划”项目31名受助者的第三批爱心物资捐赠,受助儿童同声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听我说谢谢你》,抒发幸福感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组织专业医生进行心理辅导和地方病防治宣讲,普及健康知识,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在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特别是思想文化振兴的成果。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湖北民大委员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爱三里乡”系列公益活动的又一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