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动态]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2021-09-18 17:11:30 来源: 点击数:


       9月17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向仕莲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专题调研。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副部长陈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杰,农工党民大委员会班子成员,以及科研处、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培养时代新人服务民族地区”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本方向;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持续提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水平;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新人的培养质量;围绕民族地区需求,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等四个方面向农工党恩施州委详细介绍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向仕莲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特别是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她还要求农工党党员双岗建功,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主党派工作场所,走访慰问农工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