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建]统战部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7:11:14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8月27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在418室开展以“学党史 抓落实 谋新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莉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重点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校8月24日下午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等有关内容。大家围绕2021年度目标任务并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发言,谈工作打算。随后,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各位党员也从方案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

经过前期准备和酝酿,支部8月30日下午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田景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丁莉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针对自身问题也作出了整改承诺。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普遍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再次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也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自觉为党的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