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民革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1-08-03 20:00:1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民革湖北民族大学支部于8月1日下午16:00在学校党派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支部主委向毓明从参政议政、调查研究、中共党史学习、社会服务、支部换届工作等方面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包括参与民革中央对长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协助广东、重庆市民革对清江环境生态民主监督工作;完成支部办公室宣传栏;开展1-2个课题调研和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

参会党员踊跃发言。民革省委副主委秦群燕在支部总结会上指出,支部党员尤其是支部委员要及时关注民革中央、民革省委网站,了解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指示;更要关注学校各项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并提出可行的科学建议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参与清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张毓彪提出,民革党员的工作成绩和获奖要主动申报,同时支部要加强收集统计工作;建议建立党员生活微信群,更加关注支部全体党员生活情况,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