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动态]州政协委员向毓明参加“全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难题与对策”调研

2021-08-03 19:46:28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7月26日至27日,民革湖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向毓明副教授参加了由恩施州政协主席吴建清带队,恩施州政协与恩施州生物医药产业领导小组组织的“全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难题与对策”专题调研。调研活动还就政协委员向毓明提出的《关于加大生物医药产业顶层规划推动恩施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提案》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

调研组首先到利川市谋道镇查看了大黄种植基地、黄连种植基地,在元堡乡查看了大黄种植初加工基地、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和中成药生产企业。随后在巴东野三关镇查看了独活种植基地、玄参种植基地、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和中药成分提取精加工企业。调研组认为,目前恩施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路径还是要坚持科学谋划、大力引导、脚踏实地、创新发展;政府、学校、企业、基地要实现协同发展才有可能完成恩施州生物医药产业规划。

据悉,此次调研得到了利川市和巴东县党委、政府、政协,以及各乡镇党委政府、种植基地、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调研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