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动态]恩施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来我校调研

2021-04-06 16:38:04 来源: 点击数:

吴建清与陈晓燕一行会谈

陈晓燕与我校民进会员座谈交流

 

 

41日,恩施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陈晓燕一行参观走访了音乐舞蹈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部、国际教育学院,看望了我校3位民进会员,详细了解了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我校党委书记吴建清与调研组一行会谈。他表示,学校统战工作在上级部门和各党派州级组织大力支持下开展得有声有色,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鼓励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加强党内党外干部统筹培养,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晓燕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她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组织发展,为会员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她要求民进会员双岗建功,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陈晓燕与我校民进会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领导祝建波、田景福,校党委统战部、各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来源: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