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民建总支举行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1-09 10:37:13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李绍武)2021年1月8日,民建民大总支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罗凯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副部长向诗亚,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副主委卓万俊,组织科科长康银蔓,民大总支主委钱楷以及总支所有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由钱楷和罗凯分别领学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版)》的文件精神。

随后,第一支部主委胡涛、第二支部主委罗凯和第三支部主委胡泽华分别从抗击新冠疫情、思想政治活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和服务社会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他们重点汇报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之后,钱楷对三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总,他重点强调了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思路。

最后,丁莉、卓万俊和谭建军分别就总支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丁莉既肯定了总支各方面工作,又给出了对未来发展规划的建设性建议。卓万俊对总支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给予了赞赏,也对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谭建军对总支2020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2021年总支必须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大履职能力建设、加大后备干部培养、加大关心会员工作和加大社会服务工作5个方面进行详细规划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