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派]民进恩施州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2020-12-31 15:23:48 来源: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恩施州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出席大会。会议由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主持。恩施州领导涂元玲、丁辉、张在勇、陈晓燕、张全榜、谭建军、王继刚,恩施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及州内高等院校负责人,恩施州全体民进会员参加大会。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教授代表各民主党派恩施州委和恩施州工商联致贺词。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教授参加成立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工作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

2014年7月以来,在民进湖北省委会和州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国民主促进会已在恩施州发展会员40余人。2016年12月19日成立了民进恩施州支部。2020年12月26日成立了民进恩施州直一、二、三支部和恩施市支部。

学校现有三名民进会员,其中州政协委员、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罗永健先后当选民进恩施州支部委员、民进恩施州总支部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