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建]统战工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8 17:07:39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机关党委要求,统战工会党支部12月17日上午在行政楼319室开展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莉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方案要求佩戴党徽,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部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十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向诗亚同志以《强化责任担当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民主议事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支部2020年度各项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及支部工作法提炼、“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消费扶贫活动的开展等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下午,全体党员还到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聆听了党委副书记汪兴平同志以“百年大党的苦难与辉煌——以历届党代会为线索”为题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