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动态]我校获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多项表彰

2020-12-08 09:12:58 来源: 点击数:

12月3日,2020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咸宁召开。我校被评为2020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再次蝉联获此荣誉,同时还有3篇论文分别获得2020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统战理论研究论文由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相关专家评审,从包括部委属高校在内的全省所有高校报送的139篇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4篇、优秀奖18篇,优秀组织奖单位9个。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胡兆义撰写的《民族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在要求与实践路径》获统战理论研究一等奖,并被推荐在年会上进行交流;党委统战部《湖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报告》获统战理论研究三等奖;民建会员、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胡涛撰写的《民族地区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探索》获统战理论研究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