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建]统战工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0 16:46:55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机关党委要求,9月10日下午,统战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319室开展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合格人民教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莉主持。

全体党员按方案要求佩戴党徽,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会议集中学习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话精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等内容。民主议事环节支部组织委员张瑛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费缴纳标准重新核算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