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动态]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2020-09-09 14:36:58 来源: 点击数:

9月7日,党委书记吴建清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并研究了新学期统战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学期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建清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要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健全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完善统战工作大格局;三是要不断创新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方式方法,最大限度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积极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服好务,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好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好务。

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