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建]统战工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2 15:32:52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机关党委要求,8月31日下午,统战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319室开展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廉政勤政 实干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莉主持。

全体党员按方案要求,佩戴党徽,保证座位间距,做好防护。大家现场缴纳了8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汛救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鄂纪励十二条”、《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整治重点及措施》、《2020 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内容。丁莉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民主议事环节各位党员结合部门及岗位工作,围绕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展开交流讨论;支部下沉社区党员报告了对口帮扶情况及参与防汛救灾、自愿服务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