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党建]支部开展“学榜样”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2020-06-15 11:10:48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6月11日下午,统战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树榜样、学榜样、做表率”为主题的6月党日活动。首先在行政楼319室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民主议事等环节,观看了恩施禁毒宣传片《毒之害》。丁莉就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做了解读和工作安排。随后张瑛以“榜样的力量”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

为深入学习体会榜样和革命先烈的内在优秀品格,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支部下午还组织全体党员驱车前往中共鄂西特委、方家坝烈士陵园开展了特色实践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先烈们曾经工作生活的地方,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紧密围绕“学榜样、做表率”的主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